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香格里拉,夢開始的地方

香格里拉,夢開始的地方,我們的好朋友們,等你們來/愛心,,,,更多
)和張傑在雲南香格里拉的浪漫婚禮,吳佩慈原本要帶著自己的祝福還有范瑋琪(微博)的禮金,親赴香格里拉,可是,訂機票時,才發現要飛一趟香格里拉,路途還挺遠,加上時間和吳佩慈的工作又撞期,吳佩慈內心掙扎了幾天,最後決定,謝娜的婚禮,她是人不到禮到。

吳佩慈透露:“謝娜和張傑的愛情,如果說《快樂大本營》的主持人何炅(微博)是他們的介紹人,那我就是他們愛情的見證人!”

幾年前,吳佩慈和謝娜一起在橫店拍攝電影《追影》,當時劇組裡只有吳佩慈和謝娜兩位女孩,彼此相依為命,互相照顧,當了一個多月的“同居人”。

在橫店拍戲的日子,每次拍完戲,吳佩慈、謝娜都一起回下榻的飯店,寒冷的夜裡,一起共享火鍋。謝娜和張傑當時正熱戀,每天晚上,兩人熱線電話不停,“他們怎麼談情說愛,甜言蜜語,我全聽到了!」”吳佩慈說。

謝娜和張傑公佈喜訊那一刻,吳佩慈馬上電話恭喜,張傑感謝吳佩慈在橫店照顧謝娜,當場邀請她一定要出席。吳佩慈在電話中,像姐姐的口吻,叮嚀告張傑:“娜娜是非常好的女孩,要好好照顧娜娜一輩子,不然,我不會放過你的哦!”